官方下載地址

官方討論區 / 粉絲頁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numericsky 大家記得來贊一個 LIKE 和留言認識新朋友啊

2014年3月17日 星期一

《龍珠Q傳》Android 版火爆上線

Android 版《龍珠Q傳》以經典漫畫《七龍珠》為題材的一款卡牌、半城建網絡策略類遊戲,幾百名Q版龍珠形象角色,上百種裝備,道具,無數種經典龍珠武功,原作中經典的「龜派氣功」、「元氣彈」等酷炫技能都會完美的展現遊戲世界中。玩家以收集、培養強大武者隊伍為遊戲目標,並通過建設家園、合成武功來加強武者隊伍,最終達成這一目標。

在遊戲中,玩家無需在戰鬥時進行任何的操作,戰鬥都是自動進行的。在戰鬥的過程中,玩家和對手的武者會輪流使用自己的技能,增強自身的實力。
每位武者都擁有不同的酷炫技能,向原著中的“龜派氣功、元氣彈”等技能都會完美的展現在大家面前,這些技能在戰鬥中都是有一定機率觸發的,通過各自武者技能的觸發,來提高自身的攻擊力,防禦力,往往一場戰鬥的勝利除了武者本生的攻擊力與防禦力外,武者獨特的技能也是取得勝利的關鍵,大大提高了策略性玩法的樂趣。
除了武者外,還為武者們配備了防具和武器,來提升他們的戰鬥力,有些武者們還擁有專用的防具跟武器,當特定的武者佩戴上他們專用的防具跟武器後,他們的戰鬥力會得到更高的提升。
每一場戰鬥的勝負會以攻擊方的攻擊力-防禦方的防禦力的方式來判斷。一方獲勝後,會以殘存的戰鬥力繼續進行下一次戰鬥,直至一方無繼續可戰鬥人員為止。
當我方認為自身的攻擊力與防禦力高於敵方,可以使用跳過鍵,直接獲取戰鬥結果。
玩家勝利後的界面,在這裡玩家可以從三張獎勵卡中抽取一張,並獲得卡牌上標準的獎勵,以及基礎的經驗和金幣獎勵。如果戰鬥失敗,玩家依然可以得到少量的經驗,並是會扣除一部分金幣,並且無法獲得翻卡獎勵。

龍珠Q傳》台灣版、香港版,快將火爆上線,敬請期待! 上百種裝備等着你拿哦!

手機要求:
  1. 手機系統:Android
  2. 手機系統版本:2.3.0以上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