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下載地址

官方討論區 / 粉絲頁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numericsky 大家記得來贊一個 LIKE 和留言認識新朋友啊

2014年3月17日 星期一

《龍珠Q傳》童年記憶



龍珠,相信是我們每個人童年最美好的回憶。孫悟空、貝吉塔、短笛大魔王,這些耳熟能詳的名字,在我們的印象裡是如此的深刻。
今天給大家介紹的這款遊戲,擁有唯美的Q版風格,原汁原味的劇情故事,炫麗的群攻AOE技能,獨有的城建系統,還原了一個跨時空的龍珠盛宴。
1.獨有的城建系統
《龍珠Q傳》的城建系統,不僅可以建造商業化建築,還能建造作戰建築。他們各自都擁有不同的功能。

商業建築:
主要用於提高經濟收入能力的建築,可以按時間產出稅收以及恢復精力或體力的
作戰建築:
主要用於提高玩家的戰鬥能力的建築,包括提高玩家的攻擊力、防禦力以及忍術觸發機率等。
2.炫麗的AOE技能
《龍珠Q傳》裡的每位龍珠角色都擁有自己各自獨特的技能,並且像群攻技能,
自爆技能,復活技能等特色AOE技能都為大家完美的展現了出來。

3.武者屬性的相生相剋
武者屬性的相互制約,帶來更有策略性的陣容搭配,使戰鬥不再枯燥,讓戰鬥更加激情澎湃

4.武功的合成:
還在為別的遊戲裡單一的武功技能,而玩的枯燥無味嗎?《龍珠Q傳》為廣大龍珠愛好者打造了別樣的武功技能的玩法,通過掠奪別的人碎片來習得最強武學,使武者們一強再強。

5.武者合成
武者可以進行合成,進化成全屬性的神武者,不畏懼任何屬性的克制,不管是在排位賽還是在副本,都具有“香餑餑”的稱號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