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下載地址

官方討論區 / 粉絲頁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numericsky 大家記得來贊一個 LIKE 和留言認識新朋友啊

2014年3月17日 星期一

龍珠Q傳最強攻略-4 特色系統

龍珠Q傳是一款以經典漫畫《七龍珠》為題材的一款卡牌、城建RPG遊戲,幾百名Q版龍珠形象角色,上百種裝備,道具,無數種經典龍珠武功,像原作中經典的“龜派氣功”、“元氣彈”等酷炫技能都會完美的展現在你面前



特色系統
歡迎閲讀新游爆料特工皓軒為您帶來的遊戲資料
 陣容系統:
 武者等級: 1~50級武者品質: 1~5星,品質越高昇級後提示的攻擊力和防禦力越多、武功越強。
 武者強化: 通過犧牲其他武者卡牌進行經驗的增長、等級的提升。
 武者屬性: 每一個武者都擁有一個屬性,分為 金、木、水、火、土,依次為克制關係,木克土、土克水、水克火、火克金、金克木。在戰鬥中,克制者可提升自己屬性,被克制者降低自己屬性。
 武者的緣分技能:
 達到組合技能說明要求的內容,克激活組合技能,提升攻擊力或防禦力。
 武者的潛力點:
 在訓練屋 額外強化武者的攻擊力或防禦力時,需要消耗的點數
 武者的技能:
 技能等級分為S、A、B、C、D 這5個等級,技能等級越高觸發的概率越高、效果越強。
 裝備分類:
 裝備分為武器和防具,通過挑戰任務關底、抽取膠囊獲得。
 裝備等級:1~50級
 裝備品質:1~5星,品質越高昇級後提升的攻擊力和防禦力越多。
 作戰建築:
 作戰建築:主要用於提高玩家的戰鬥能力的建築,包括提高玩家的攻擊力、防禦力以及忍術觸發機率等

商業建築:
 商業建築:主要用於提高經濟收入能力的建築,可以按時間產出稅收以及恢復精力或體力的道具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