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下載地址

官方討論區 / 粉絲頁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numericsky 大家記得來贊一個 LIKE 和留言認識新朋友啊

2014年3月17日 星期一

《龍珠Q傳》玩法公開

*手游卡牌巔峰之作,完美的再現所有龍珠人物!戰鬥技能霸氣十足,再現龍珠中所有經典招式!
*豐富的人物裝備系統,讓遊戲充滿樂趣不在單調!100%忠實原著劇情,讓您重溫尋找龍珠的奇幻之旅!
 《龍珠Q傳》——首款龍珠題材手游大作,100%忠實原著劇情,讓您重溫龍珠的奇幻之旅。經典的卡牌玩法與流行的城建元素合為一體,讓遊戲更加真實!上百種霸氣和華麗的技能,讓您重溫那些記憶中的經典招式!為了能夠成為傳說中的戰士,為了能夠守衛我們共同的地球,您和您的小夥伴們還在等待什麼?為了友情、為了和平、為了榮譽!馬上開始您的尋找龍珠旅程吧!
*Q版遊戲畫面,傾力打造最炫的龍珠遊戲
*100名戰士武者,還原龍珠所有人物與劇情
*200多種技能組合,再現龍珠所有經典招式
*100多種武器裝備,讓您體驗不同的蒐集與成長的樂趣
*5大屬性相剋,讓戰鬥對決更加公平
*多種經營與戰鬥建築,讓您置身於真實龍珠世界之中
*完美還原龍珠原著劇情,讓您重溫經典大作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