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下載地址

官方討論區 / 粉絲頁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numericsky 大家記得來贊一個 LIKE 和留言認識新朋友啊

2014年3月17日 星期一

龍珠Q傳最強攻略-8 (傳攻略一)



裝備:
 裝備的作用:
  在遊戲中我們除了武者外還有武器與防具,武者們配備了防具和武器,可以提升他們的戰鬥力,有些武者們還擁有專用的防具跟武器,當特定的武者佩戴上他們專用的防具跟武器後,可以激活他們的緣分系統,這樣他們的武者會變得更加強大。
 裝備的獲取方式:
  裝備可以從副本、活動、武器膠囊、防具膠囊、也能從比武中獲取。
 鑰匙:
 鑰匙分為(銅,銀,金)
 鑰匙的作用:
 用來開寶箱,可獲得武者,裝備,超聖水,五行丸,武功碎片,鑽石
 鑰匙的獲取方式:
 可以通過試練來獲得鑰匙,也可以通過比武勝利後翻牌可以獲得鑰匙,沒達到一定的等級,可以領取禮包,禮包裡面也有要是送,通過冒險裡面的掠奪,獲取勝利後翻牌也能獲得鑰匙。
 背包:
 背包的作用:
 可以存放武者,裝備,碎片,道具,還可以賣掉不需要的東西

 到點領取拉麵:
 去活動裡面,每天的12點-13點,18點-19點,可以領取拉麵來回覆精力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