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下載地址

官方討論區 / 粉絲頁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numericsky 大家記得來贊一個 LIKE 和留言認識新朋友啊

2014年4月19日 星期六

《龍珠Q傳》上線後發生的小問題

各位熱愛《七龍珠》和《龍珠Q傳》的玩家請留意了啊,遊戲上線的頭兩天出現了幾個小問題,我們的工作人員已經盡快在修復了!

1. 現在我們設定了每個用戶只能試玩10次,但由於很多朋友想刷到更好的卡來開始遊戲,所以超過了這個限制,我們決定取消這個設定,會盡快生效的。

2. 遠傳的手機付款部份可能間歇性出現斷線的情況,我們已經把入口先收起來,等我們跟遠傳處理完問題便立刻重新開放。

3. 頭兩天連續登錄應該會送給大家的東界王神碎片,我們會盡快補給大家,大家別急啊,我們會一次性補到大家的背包內的。

大家記得有問題便可以立刻聯絡我們的客服 MM,郵箱是 play80001@yahoo.com


3 則留言:

  1. 點數1:1真的太貴了 而且五星膠囊中三星機率太高了 這樣根本儲不下去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請問同一台手機試玩的次數上限是50次嘛??能否解除這個設定,因為想刷到喜歡的卡才開始玩,謝謝回覆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