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下載地址

官方討論區 / 粉絲頁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numericsky 大家記得來贊一個 LIKE 和留言認識新朋友啊

2014年4月2日 星期三

《龍珠Q傳》刷世界 BOSS 小技巧

世界boss1千萬的血值,當然如果你要是土豪可以省略了,無限復活就可以。但是一些平民玩家就要看準機會了,因為最後擊殺可以獲得200積分。

boss一開始打,千萬不要復活,平民玩家不建議用10萬金幣升級攻防值。

首先要看看玩家所在區的實力分佈,攻防排行榜都要心裡有數,知己知彼。

隨後儘量選擇攻防值高的卡片,因為神武對boss是無效的。

注意,(如果想復活,死亡之後要馬上復活,因為1秒時間就會讓你與最後擊殺無緣)

重點來了,當boss的血值剩到10分之一左右,想復活的,一定要發瘋一樣狂點的,當然別點死機了。

這種方法可以省很多鑽石,大家不要着急用鑽石復活,畢竟天天都有世界boss的活動。


不建議平民玩家換超三因為緣分的問題,如果換5星膠囊,可以出33個,關鍵看臉了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