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下載地址

官方討論區 / 粉絲頁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numericsky 大家記得來贊一個 LIKE 和留言認識新朋友啊

2014年5月27日 星期二

開服時間表

相信大家都有留意到我們在GOOGLE PLAY上最近又推出了一個新的《人造人傳說》應用,這個跟之前的《真武道會》其實是相同的內容,服務器和你們的進度也是互通的。而新的版本更新很快很快就會跟大家見面了,大家要給點耐性啊!

另外開服的時間表我們一般會看大家的反應,如果大家十分熱情的話,我們一般都會兩天便開一個新的服務器了,而我們都會是在早上 11 點左右開服的,大家要留意了啊。

最後必須提醒大家一下,我們的官方客服郵箱是 play80001@yahoo.com;LINE 是 play80002。大家在這個官方部落格、官方 FB 和 GOOGLE PLAY 上留言的,我們都希望大家能通過郵箱和 LINE 跟我們交流呢!

雖然我們負責運營的同事分開在中台港三地,而用戶也遍佈了很多國家,所以可能回覆的時候會有一點點文化差異啊,請大家包容包容,一起開心快樂玩遊戲就好了啊!


5 則留言:

  1. 越黎越小人玩啦,因為都唔公平!!!
    我想要一個超武者都咁難,人地就有幾個神武者,玩西咩!係唔係想人俾錢儲值既陰謀呀?仲有明明係大陸又扮台灣出,咩意思呢?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Google play找不到这游戏。已经有这游戏的却不能自动更新,很多碎片物品抽到了却拿不到看不到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